close

 高雄國際旅展。

 

高雄世貿冬季旅展結束了,這四天真的是喊到破喉嚨

 

 

高雄的人潮不輸給台中展,但卻賣的比南部好耶

其中,很大的因素是客源都是南部人居多

剛好我們賣的民宿都在東南部 (多少有劣勢嚕!)

 

第一天人就這麼多了。

 

這是第一天的人潮,四天人都很多

看了不知道有多少客人,男女老少什麼人都有

 

我也超想排的。

 

辛苦的路人甲乙丙丁,早早就來排隊了

自己也超想去排隊的說!

 

會場未開始前。

 

我們先進會場準備,原來旅展長這樣阿!

 

別人家的攤位。

 

別人家的攤子,好像是再賣日月潭吧!

 

我們家的DM。

 

我們家的DM,歡迎參考看看喔!

 

對面菲律賓佬沃的美眉。

 

對面的菲律賓佬沃Show Girl,應該算會場中穿最辣的了吧!

 

 

這裡要說一個恐怖噁心的事,因為我在旅展中看到變態

那個變態我已經跟他對到幾次眼了,行徑詭異

一個多小時都在我們附近環繞,左手拿著一張DM

 

 

後來我注意到,他把DM放在他的褲子那個部位遮掩

眼神在注視著對面的Show Girl,右手在撥動他的玩兒意…

當下我還在懷疑我有沒有看錯!

總之他非常的噁心噁爛啦!

 

 錯過旅展還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聯絡喔。

 

這四天的旅展,收穫很多

所說的收穫不完全是酬勞

遇到總總的客人,有好客人,也有奧客人

當然這都是經驗嚕,能從經驗中學到收穫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