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其實我認識的人也不多
所以純粹只想去看看老朋友_


給你的_
還記得曾經嗎?
中正預校 小鼓 管樂節
台南 華納 Focus 麻布
不要忘記還有我這個朋友
不會離你而去

給你的_
真的好久不見了!!
好家在還有保持聯絡
好家在你參加橄欖球
讓我大開眼界新體驗
不會忘記我這個朋友吧?
還有打球真的很危險傷害力又大
衷心希望你把它當興趣就好
聽聽老人小咪言吧!!


男朋友下午才來
遇到好多以前預校的同學

當然_
我就是當跟在後面的跟屁蟲
扮演好我的角色(哈哈哈哈!!)

我的好朋友
下次還要再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