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去跳newjazz

因為有更好玩的再等我

下午上完經濟

六點去圖資禮堂

看台到很有力校歌比賽

哈哈哈

台到翻耶

我們休管得了第二名

不錯不錯^_^

看完我們休管的比賽後

就前往和春電影院



因為軍訓模型比賽得到佳作

學校免費贈送電影票給我們

日期截止剛好是今天

本來是昨天要去的

搞了個大烏龍

電影票不見了....

後來有找到=ˇ=

我和阿鳳小馬兒

先到素食店吃晚餐



炒飯45貴了點

但是好吃到爆炸辣>3<

現在又好想再吃ㄧ口

羊肉燴飯和炒麵也超好吃

推薦給大家

楠梓車站出來右轉

那一排商店就有這家素食店了

喔伊系辣^3^



吃飽前往電影院

路途有點遙遠

而且我又穿短褲

真的快冷死了....ˋˊ

後來到目的地

找不到停車位

只好寄車20元

這價位貴嗎!?

我們買了爆米花可樂

去看電影嚕^皿^



電影院有四個廳

鳳廳 龍廳 金廳 銀廳

哈哈哈哈

台到很有力ˋˇˊ

到三樓後就去找鳳廳

一開門

電影開始播嚕!?

噢! 鬼訊號! 不是我們的

但我們還是坐再那看了一小段



9點10分

死亡筆記本

開始嚕

其實電影院蠻多人的麻

看完電影已經11點多了

好看好看辣

死神路克 正義奇樂 偵探L

好想趕快去看完結篇

>ˇ<

A HAPPY DAY



騎回楠梓

去吃永和豆漿

在那巧遇我們班的同學

大家都愛吃宵夜呀^_^

吃完走之後

我發動車子

騎出去的時候

不小心把人家的摩拖車撞倒....

那個男生剛好在買永和豆漿

我猛說對不起對不起

試著要把車子牽起來

可是太重了....

他還說沒關係

我真的好笨噢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