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有40天沒見面了

你們的612回來左營我真的好高興!

 

 

你和我再撐個6天,就可以重逢了

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和你一起分享的說。

如果612都能常常駐留在左營就好了。

 

 

那天我ㄧ次看到兩位艦長,還出了糗

也不知道要跟艦長說什麼 (呵)

就祝福艦長一帆風順嘍!

 

 

星期六,一起去看了我的吸血鬼艾德華和貝拉

真是意猶未盡耶!

所以當晚我們就去租了【蝕】eclips

我是個不愛看小說的人,真的會去租來看的,是真的很吸引我!

 

 

我的車破一萬公里了 (好像沒什麼好炫燿的)

今年邁入第三年才騎到一萬,哈哈

不過還是要給她紀念一下9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