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下班回來,看看時間已經五點半了

原是三點半下班,但今天晚了兩個小時

一切都是特賣會啦!!!!!

 

 

哎,我還以為是月底的活動,結果提前了

所以今天搬了一堆Q品

(Q品 = 福利品,價格較便宜但保固只一年)

Q品外包裝好髒,簡直就是超髒

然後就又在店裡耗了兩個小時之久

 

 

明天、後天早上七點上班到晚上七點

然後四、五我請了假,不是要休息也不是要去玩

那要幹麻呢?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

(不過這是原本就答應人家的了........)

 

 

2010年的頭一個月才過半個月多

我的工作量就如此的多

但這也是我自個兒願意的

收入很滿意

而這一切都是為了【它】

 

 

祈禱我的感冒快好,要撐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