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
要和一同在大肛門奮鬥的朋友聚會
可惜不克前往!
只好下次嚕~

行程改了改
早上先和國中的姊妹們一起聚會!
下午2點半和小宇去看鬼來電 驚驚!
四個女子腿力真強
頂著大太陽 累死也要去五角冰舖吃冰
哇~ 辛苦的走了有半個多小時吧~
哈哈哈哈哈 還沒開耶 (-..-)
人家中午12點才營業啦!
現在才11點多而已‥
只好先去附近閒閒逛哩。

突然想到 我有國家衛生研究所給我的禮卷!
請客拉! 哈哈哈
去了柒壹壹 跟小江、盈純、純婷說 
隨便挑吧 全部我請客噢~
在柒壹壹 吹冷氣 拍自戀照 歡喜就好~
總共201元 我只需付一塊錢 哇哈哈哈 (>ˇ<)
國家衛生研究所 趕快抽到我 趕快再來找我吧!
愛妳~ 愛妳~ 愛妳~

逛了在嘉義是學生 都會去逛的文化路
玩了變色龍 超過五十分 不會轉的籃球機
目的地還是 「五角冰舖」 清涼一夏。
哇哈 第一批客人很興奮 又很吵 是我們‥
四個小女子都點 巧克力2號冰 喔伊係捏 (♥) 
可能在家無聊又悶太久
什麼都聊 什麼都不奇怪
「那個誰誰誰! 真的噢!? (@皿@)」
「真的假的!? 噢賣尬‥ (>皿<)」
「哇哈哈哈哈 太好笑拉! (>▽<)」
還好我沒有噴冰 (以前都會噴的 哈哈)

聊天勝歡時 阿ㄨˋ打來
哎噢~ 悶悶不樂的
我會擔心耶! 不會真的憂鬱又自閉吧!?
明天要搬去學校了 應該會很忙
不知道會不會有空 (>︿<)
為什麼海官放假不一次放完阿!?
放個白天 晚上又回去 搞什麼東西‥
你也不知道 芭樂之鄉怎麼去 吼唷‥
真多麻煩的地方 
最近大雨大雨一直下 一股濕答答~

1點多 從小宇家裡打來
先跟姊妹說掰掰 下次放假要再聚會噢!
先陪小宇去銀行 要幫他阿娘辦東西
去了中國又新光 幫他數了千元大鈔21張
鬼來電完結篇 我們來拉!
第七排有點遠 人還蠻少的 不過算了沒差
「滿意指數★★★★顆星」好了
現在都已經忘記哪裡恐怖了‥
不過阿 如果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就可以知道誰是真正的朋友和虛偽的朋友了
「你願意代替我死嗎!?」
每個人都怕死 出賣朋友那可真該死。
出了電影院 哇哇哇 看著窗外又落下雨~
和小宇呆了幾分鐘‥ (=︿=) 撐傘吧‥

我要去買些必需品 小宇騎噗噗先走嚕~
你去醒吾一定要幫我要鄭元暢的簽名拉 (>3<)
賀小美或小天也可以 哈哈哈哈
總之 要一起努力噢! 朋友~
買完東西 就去車站等車
遠方看到有三位美女 (@@) 是盈純、純婷和小江拉
跟盈純打pass嚇小江 沒辦法小江美眉你背對著我 哈哈
我以為妳們回去了! 真的在等我嗎!? 感動‥ (ㄒ3ㄒ)
在電車上更吵 對不起阿 各位乘客們 (^皿^")
大學新鮮人有點激動~ 呵呵呵

今天很完美 雖然天空不作美
以後想起妳們的回憶 我會笑瞇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