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悄悄
看了電視笑了笑
內心有點小疙瘩

暑假幾乎都在爆肝
雖然有瘦 但是都沒運動
想到以後是不是會早起!?
我有點緊張 呵呵
人家說「早睡早起身體好麻」
好吧~
不聽老人言吃虧自己撿

越長大只會越會花錢 娘說
我知道阿 
因為好像什麼都想要 呵呵
人身在福中不知福 要謹記
突然想跟那位乙先生幾句良言

當初 腦袋是怎麼了!?
今天跟朋友談的時候
原來你只是想要得到 一絲絲一丁點的好處
我只能說我笨 我傻 我看走眼
你想要的是什麼!?
真的好失敗
幹麻要編織謊言呢!?
到最後變成人家來幫你圓謊
超級沒用耶
真實的臉孔 終於看清再看清
虛偽的內心 遠離我一點再多一點

有點小傷心 
只要是變了 更好了
馬上見風轉舵啦!?
高興有個屁用
全被謀在谷底
我說過 事情過了就算了
是替人家留個面子 你懂嗎
不要再戴你那醜陋的面具了
不要再讓無辜的人受傷了
願上帝 觀世音菩薩 釋迦摩尼佛 保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