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一夕間變成政壇名人的妻子
我變的好瘦很瘦 長長的黑頭髮 著一身高級白洋裝
在勞斯萊斯的禮車 面對我的人是我的名嘴胖先生
我們向車外的媒體記者 面帶微笑揮揮手
宣布我們即將步入紅地毯的喜訊
意外的 一個記者爆料出我懷孕二個月的事情
(不是三個月之內都不能講嗎>"<‥ 這是夢這是夢‥)
我的臉笑笑的 心中好像在惦記著一件事。

突然 夢境到一個美麗但充滿霧氣的樹林下
有個男人 緩緩向我走來
我看不清楚他的臉孔
他的嘴說著「回到我身邊。回到我身邊。」
我淚珠落下 依偎在他寬厚的肩膀
布幕慢慢降下 那個人好像是他。


「無題」

我、江小姐、等先生、丙先生 相約聚餐
來到一間「噗嘛」的店 
裡面除了賣體育用品 也賣小火鍋
聊天盛歡中 討論著下一攤去哪
丙先生說不如就在附近逛逛吧!
異口同聲說好。

吃完火鍋在店裡幫忙找那香港人要的PUMA大毛巾
但店員說已經賣完了 只好作罷下次在來
因為我跟丙先生從國小畢業後就失去音訊了
想跟他要無名帳號聯絡彼此
他並沒有馬上給我 突然地
我跟他開始失控‥ 我鬧著為什麼不給我!
丙先生對我說「妳每次都是降。為什麼不體諒我的感受!?」
一陣激動加失控淚流 (這段很戲劇‥ 哈哈哈)
江小姐、等先生 扶著我們走出門口
布幕就這麼降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