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八月四日開始上班到現在
已經領了第一份薪水哩!

領到錢當然超開心的阿!
本來想說自己應該沒有萬
沒想到還有一萬零三十七元

可是這個月應該沒有萬了
大家都休好多天,然後班少之又少
恩,不過有工作就很幸福了
期勉自己加油加油再加油!


今天晚上卡布里只有嘉益一個人
本來想說生意會普普通通
差不多六七點左右
人潮湧進,但還不致於誇張
店長就問我會不會包手捲
我說大概會吧,就像把它包成冰淇淋甜筒一樣,哈哈

然後就叫我去換師傅的衣服
第二次進去卡布里,但這次真的會緊張
第一次根本沒什麼,就撿撿飯很簡單
這次是真的要包手捲給客人吃了

順便跟嘉益學軍艦壽司怎麼做
喔,原來是那樣做阿
第一次笨手笨腳的,那天吃到我做壽司的客人請見諒
賣像還有待加強!

我在等客人點手捲
做手捲還蠻好玩的耶!
第一次發現手捲真可愛,哈哈哈
差不多八點多人潮散去,我就出來了
結束第一次的卡布里初體驗


大家趕快來找我吃爭鮮!
我做手捲給你們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