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要回高雄了
但是,看到我的行李,就突然不想回去了

從學校借了五本書根本就沒看完,現在苦了自己
哩哩扣扣的東西,硬擠還是有兩袋行李,一袋手提電腦
好加在,媽咪從公司回來載我去車站,要不然我的手可能已經癱了

到火車站後就自己扛了,拿著網路訂的莒光號,往月台一步一腳印
有夠累的啦,想說終於可以休息了,結果發現我走錯月台 (當場真想罵髒話)

終於救星火車來了,上了火車找了位子,慢慢扣到新左營
豬頭救星來接我,我的肩膀跟手臂的肌肉開始超酸超痛

 


跟巴辣他們約好去吃老四川,我跟豬頭遲到了
老四川生意也太好了,總店竟然是在哈爾濱
蘇菲有聚餐卷,三人同行999,可惜不是吃到飽的
沾醬也是第一次吃,可是我不是很喜歡說,怪怪的

湯頭加了好多中藥材吧?還有蒜頭也太多顆了,我討厭蒜頭
飯後的甜點還好,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好吃,有嘗試過就好哈哈哈哈

   

  

飯後去愛河賞花燈搞浪漫,但也沒看到幾個花燈,燈就熄了
我們太晚去了,真可惜跟今年的元宵沒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