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照一張。

 

期待已久的清境行,終於在這天(22日)出發了。

 

 

前一晚還擔心妳不能去,還好妳有來,不然我會哭耶

早上7點15分就準時搭上統聯,往台中朝馬和他們會合。

 

 

在車上就是聽ipod、他看小說、我拍照、看風景。

 

頭髮好紅....

 

然後我們終於可以一起出去旅行了,揪

其實也是考慮了老半天,又剛好看到不錯的專案,才決定清境的

而且玩完之後的感想,真的很值回票價耶!

 

我最親愛的妳!

 

我們到了台中開始下毛毛雨,跟高雄也差太多了吧?

我還只穿絲襪跟褲裙而已,圍巾外套通通都派上場了,還是好冷噢

 

 

去之前有在知識+查高鐵接駁車的問題

有人說去年都還是免費的,但也沒說今年何時收費

結果我們搭上車後,還是免費的耶!

哈哈,幸運Lucky!

 

尋找1B出口....

 

到了高鐵烏日站,就趕緊去找1B出口

因為司機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

 

 

方向感還可以的我們很順利的找到出口

也就在搭上接駁車前往清境嘍。

 

 

後面有陳先生還有可愛的弟弟!

 

車上還有另一對年輕小家庭,底迪還偷看鏡頭呢,呵呵。

 

圓滾滾的你。

 

 然後我ㄧ度很怕暈車,還好有先喝了李姿姿的暈車藥

上山路的時候,都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耶。

我後面那位根本就不怕,船都比車晃了,哈哈。

 

國民賓館的主任,親自接駁人超好!

 

司機是國民賓館的主任人很好,一路上還有免費的導覽解說服務

這個溫馨接送專案,兩人成行$3100

優惠內容包括了:免費接駁台中高鐵至清境國民賓館來回

雅緻雙人房、早餐、(午or晚) 任選一、青青草原門票、小瑞士門票。

 

 

我有算過,如果自己從台中搭客運上清境來回約$450

再加青青草原門票$100和小瑞士門票$120,總共約花費$670 / 人

還找到網拍國民賓館的房間賣$2299,加一加都沒有比專案便宜且又來得方便。

 

進入山區了。

 

沿途的山路景觀壯麗,雖然車窗外面下著雨,這也是另一種美。

 

有早餐卷、青青草原門票卷、小瑞士門票卷。

 

這是我們的早餐卷、青青草原遊園卷、小瑞士遊園卷,四人份

到國民賓館的時後才十二點半,但兩點才能Chick in

我們就先吃午餐,飽飽胃,中餐廳的老闆人也很好,我們菜吃不夠又去炒了一盤出來

雖然我已經吃飽了,哈哈。

 

餐卷,午晚餐任選擇一。

 

這是餐卷,看我們要用午餐或晚餐任君選擇 (我們是留在晚餐使用)。

 

大廳櫃檯。

 

吃飽後在大廳晃晃,這是國民賓館的櫃檯。

 

貴賓休息區。

 

給客人休息的歐風沙發區

在大廳閒晃了一會兒,主任就開車帶我們上去清境嘍!

 

一起才好玩!

 

因為不時會下小雨,我們就跟櫃台借了兩把傘,以備不時之需

這是我們四個在入口處!

 

只顧吃的黑羊,都不理我們耶!

 

哈,一進去就看到羊咩咩在吃草。

 

 

我和你,第一次的清境之旅噢!

 

 

你們也是第一次,together with us。

 

 

看你看到羊咩咩,開心的呢,呵呵!

 

 

哇塞,都是羊

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

 

後面很煞風景耶!

 

我和親愛的,好久不見了,其實天天都在聊天,呵。

 

超可愛的小羊啦!

 

迷你小羊耶,還在喝奶奶。

 

我後面這隻喝的好享受哦!

 

牠喝的好享受噢,害我也想喝了…

 

 

嘻,也去買了一罐來餵小羊咩咩。

 

 

看你開心的勒!

 

 

輪番上陣,都有餵到,呵!

 

每隻羊都好餓,呵。

 

豬頭還去買飼料,引誘羊群。

 

這隻沒吃到一直跟著他,哈哈。

 

這隻羊,很愛吃,緊跟著豬頭不放。

 

 

這裡的羊都被遊客餵到好肥噢!

 

趕羊秀!

 

牧羊犬在趕羊咩咩。

 

可愛的小弟弟和羊咩咩!

 

小孩餵大羊,呵。

 

廖人帥和Kid。

 

我們還意外遇到廖人帥&Kid,但沒看到另外兩個

本來以為他們是出外景拍節目,結果只是純粹和友人來玩

不過我們有看到kid用嘴巴餵羊咩咩的精采畫面,哈哈哈!

 

 

這是我們餵羊咩咩的影片。

 

好慵懶哦!

 

你也太肥了吧!

 

 

準備卡位看表演。

 

 

 

厲害的牧羊犬。

 

 

牧羊犬把羊咩咩趕到圍欄裡,再請現場一位觀眾上場分類羊。

 

黑色小綿羊,準備被剪毛嚕!

 

這隻黑色的羊咩咩好像熊寶寶,呵呵。

 

肚子那塊黑黑的就是被剪掉嚕!

 

肚子上面黑黑的就是剃完毛的皮膚噢。

 

光聽鞭聲都嚇死了吧!

 

趕羊秀、剪毛秀看完後,還有一個鞭繩秀

也請現場的來賓上場,跟主持人互動玩遊戲。

 

 

看完表演後,就開始下起不小的雨了,真是很剛好耶…

本來還有馬術秀的,可是因為雨下太大,我們還得走下山就沒看嚕。

 

回到飯店Chick in了。

 

回到國民賓館Chick in,找房間的時候還迷了路,哈哈哈。

 

 

房間的簡單備品。

 

電視全都換奇美液晶。

 

有梳妝台,然後電視二月初他們全面換成37吋液晶的了。

 

也太舒適了吧你。

 

一張雙人床,被豬八戒弄成這樣。

 

我們房間的小陽台。

 

房間外還有一個小陽台,這是從我們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這是人間仙境阿!

 

根本就是仙境的地方!

 

妳送的圍巾,馬上戴!

 

由於我實在太冷了,就趕快躲進被子裡取暖。

 

 

好餓噢,什麼時候要吃飯…

 

 

耶,開心的晚餐時間,我超餓的。

 

 

我和姿都點雞排,另外兩位都點牛排,自助吧吃到飽

吃飽後,有人就回房間大便了,哈

我們兩個女生就在附近逛逛拍照,等待8點的夜景接駁車!

 

 

飯店晚上的景色噢。

 

 

 

退輔會的,也算國家的。

 

白色馬車。

 

 

時間差不多了,也拍夠了,回房間叫那兩個準備夜間的活動嚕

8點左右在大廳咖啡區等待,還有免費的熱咖啡可以喝耶,揪甘心!

 

坐超刺激免費接駁車到山上看夜景!

 

我們和另外一對有趣的家庭坐一台車,司機也是另外一位

開上山的時候好暗,看不太清楚是什麼路,結果仔細一看

竟然是我們下午走下山的路!

 

 

那路就跟我們坐的休旅車一樣寬而已,而且兩側旁邊就是懸空的山下

我們全部在車上超級刺激的,但司機技術真的很好,要是我們根本不敢開,哈哈。

 

 

到了目的地,我們爬了好漢坡到最上層看清境的夜景。

 

 

 

最高處看清境。

 

拍個照就散步走下去,繼續坐上司機的刺激接駁車回國民賓館!

 

小瑞士花園水舞秀。

 

回到國民賓館,我們還得趕去對面的小瑞士花園看夜間水舞表演。

 

超漂亮的耶!

 

實在是超級美的啦,有兩位還硬要去星巴克,錯過了水舞秀。

 

搭配音樂更精采。

 

 

最後的ending好美,真想停留在此時此刻。

 

 

看完水舞秀就離開小瑞士,然後到旁邊的小商店逛逛

結果發現好多open將的週邊商品,好想通通帶回家唷。

 

 

回到房間之後,豬頭就把蛋糕拿給我…

真的很討厭耶你,不過還是很愛你…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歌,我愛你們

 

 

ps. 那天晚上洗澡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