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學年下學期,我都已經是大二生了
已選上學分數 21,選課清單通通都有中獎

不過,我去申請超修學分通過了
到時後開學加退選,再來決定加修個什麼吧?
就是要忙到翻才甘願,哈哈哈哈

整理好課表,才發現原來我沒選航空票務
不知道加退選還能不能加?
航空票務是學生搶手課,是因為宋老師的關係嗎?

Mon到Fri的課,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好好用功努力,拼到學分才最重要


Monday -

自我探索與人格發展 / 朱倩儀 (選)
兩岸關係 / 何正強 (選)
福爾摩沙之美 / 劉永超 (選)

大家都知道,禮拜一上班上課精神最不好
本人從早上第一節到下午第六節都沒停過
因為我只想快點把通識教育修完,哈哈哈哈

Tuesday -

休閒事業資訊系統 / 王正光 (必)
是蠻好奇在學什麼碗糕的?
好奇歸好奇,三分鐘熱度才是真的

Wednesday -

英文(IV) / 吳文之 (必)
終於修到英文四級了
還特地選吳老師的課呢
嘿嘿嘿,因為聽說他(她)很好過,哈哈哈哈

Thursday -

行銷原理 / 陳為任 (必)
丁班導師,不知道老師他人怎麼樣
只知道他好像很有錢,哈哈哈哈

生態旅遊實務 / 楊翰宗 (選)
老師曾經對我們班印象很差
但大一下的期末報告大家都卯足了勁
老師給我們這組滿分一百,有夠爽的啦,哈哈哈哈

Friday -

餐飲與旅館管理 / 黃心維 (必)
黃大刀要用原文書上課
已經打聽過丁班的同學了
既然都已經知道這個事實
就等死吧,哈哈哈哈


明天就回高雄了
高雄可以說是我第二個家
愛上高雄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很多美好的回憶都在這裡發生

雖然參加高雄捷運的徵文活動沒得獎
但我已經把我對高雄的愛都寫上去了
哈哈哈哈,希望高雄能越來越發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