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六,我加入二十俱樂部了
我活了二十年,呼吸了二十年

不知道從何時,也沒有習慣過生日了
生日,媽媽說要感謝她
很用力的把我生了出來
很辛苦的把我從小養到大隻
恩,人家都知道,媽媽謝謝您

收到朋友的簡訊祝福,嘴角都會不自覺往上揚
這天早上和豬還有叔叔阿姨,一起打掃家裡
還重新粉刷油漆,煥然一新,下午五點多才出門

 

打了電話給姿姿他們,說我們先去堀江修眼鏡
修完眼鏡還沒來,去找小M還沒來,去買東西吃還沒來
終於看到人了,都快七點了,本來還想去愛河看煙火的說
結果只聽到煙火聲,看不到煙火秀了

逛了堀江,去蝸牛買了一個東西,哈哈哈
希望那個人收到會開心
逛到沒什麼好逛後,我們就去愛河了
螞蟻人好多喔,塞車好多喔,就取消這個行程,直接往瑞豐

沿路李姿姿是變態,趁楊KK騎進,一直偷摸我屁屁
好呀,要玩是吧,看我的厲害
玩到最後,楊KK也開始打我安全帽,聯合欺負我耶

到了瑞豐,人還是一樣的多,大頭跟楊KK都沒來過
叫我推薦,推薦火鍋又不要,欠揍,臭臭鍋也不要
結果吃了都沒吃過的蚵仔煎和豆漿鍋,真難吃,哈哈哈

 

吃完趕快閃人,豬買了烤蝦
我玩了套圈圈,套到一個豆腐零錢包
買了海洋玫瑰香包,焦糖奶油冰淇淋,梨子,髮束
幾乎都我在逛耶,哈哈哈

看看時間快十一點了,準備閃人回家了
回去前豬帶我去買小蛋糕,再帶他們到中華路
Say Bye Bye 回家

回家後,在房間你唱生日歌給我聽
我閉上眼睛,許了三個願望,呵呵呵
甜甜單純的幸福,不用大蛋糕也可以慶祝

黃小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