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 

 

這句話說得真好!

每天能開開心心的微笑,樂觀看待這世界,你/妳也可以過的很自在。

 

 

最近是「開學日」,但聽起來好像離我很遙遠了齁!

是呀,我不再是學生了,但也還沒感受到上班族的生活究竟是如此? (既期待又緊張)

 

 

我想取個英文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的候選名單呢?哈。

名字裡最好有m的字母,或念起來有發mi的音為最理想!

 

 

今晚就可以會我的牛郎了… ya! 拜託老天爺給我們好天氣吧。不想再當宅女了。

然後再找一天去剪頭毛,換個新造型!(有推薦的美髮沙龍店嗎?在高雄真的不知道去哪剪好。)

 

 

豬頭跟我說他的學長要結婚了,在旗山。

但話說結婚的禮節,我們倆都還搞不太懂呢?沒去喝喜酒要包多少?有去的話又得包多少?

哈,這學問可深了,我想以後也會經常碰到吧!(誰會是下個紅色炸彈呢?嘿嘿:D)

 

 

飯局每次都是豬頭回來的時候擠在一起,不過也好久沒好好的吃一頓飯啦!

周五要和豬頭的輔仔吃飯,周六他則要和我們女人去聚餐吃澄花,賺到了。

想瘦身得要緩一緩嘍,哈。

 

 

距離OL的日子還剩9天!

 

有一位神秘人士好神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