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節九天假期,可說是近年來放最多天的耶!

但礙於我老媽開車技術&又怕高速公路塞到爆炸

所以,我們就選擇在我們家鄉逛逛嘍。

 

 

阿,順便一提,今年台灣燈會在嘉義 (2/28~3/7)

如果不知道怎麼去的問我吧,因為這次燈會就辦在我的母校嘉義高商旁,哈

今天經過,已經看到超級、超級、超級大的主燈了

歡迎元宵節,大家來嘉義看燈會唷!

 

 

蘭潭水庫,嘉義人喝的水庫其中之一,好久好久沒來這裡了

記得以前小時候,老爸常帶我到這放風箏、玩洗八辣 (骰子) 比大小贏香腸

哎,歲月不饒人呀,一過就是十幾年的光陰。

 

 

今天早上的天氣真好,陽光普照。

 

 

用我的小GX來張合照吧。

 

 

既然都到了蘭潭,仁義潭也要給它去走走嘍!

 

 

仁義潭也是嘉義人喝的水庫,這裡的水質更清澈 (感覺更好喝耶)。

 

 

天氣真的好晴朗呀!

 

 

長到快看不到盡頭的步道。

 

 

噢,太陽公公,你好熱。 (後面有一個人蹲再那乘涼講電話是我媽,哈)

 

 

嘉義北回歸線太陽館,聽說這裡有活動就順道繞過來看看了。

 

 

女廁的牌子做的真古錐,且還有中、英、日三種語言。

 

 

下午的天氣,說變天就變天。

 

 

我們真是愛湊熱鬧,哈,免費看3D影片。

 

 

結果看完的感想是:蝦透了啦

只能說,這是給國小的小孩子看的吧。

 

 

我媽說上面有餐廳!?

 

 

所以我們一探究竟!

可愛的大狗狗,偷看鏡頭。

 

 

然後,我們被我媽騙了,哪來的餐廳呀?

 

 

結果是天文學館,哈哈哈。

 

 

無底洞的奧秘。

 

 

接著我們到了,妙妙屋。 (一聽就是小孩子的菜)

 

 

凹凸鏡耶,我第一次玩。

 

 

這個小孩子很白目,玩超久而且也已經破關了還不換我玩。

 

 

這很厲害耶!

 

 

外頭還有些手工藝品擺攤。

 

 

哈哈,這位小姐很逗趣喔!

 

 

逛完北回太陽館我們就回家,真巧就下雨了

正所謂:春天後母心

不過,總算有出外走走透透氣,舒服多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