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t's Right

 

 

除夕這天,所有的小孩子,最愛的當然就是紅包啦

而我們的親戚分散全台各地 (台南、嘉義、中壢、台北)

已經很久沒有拿到大舅舅&大阿姨們的紅包嚕

但還是很想念台北的大阿姨,妳身體一定要好好顧好!

我結婚妳一定要來!

 

 

今年老媽都包給我們三個小孩一人三千六百大洋

三千六百,不禁讓我聯想到馬英九的消費卷,哈哈

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謝謝老媽、辛苦老媽了

 

 

因此,今年換我也包紅包給你們嘍!

雖然我打工賺不多,而且花錢也不手軟

但這是我一點小小心意嘍!

 

 

希望這一年,有好的健康、好的學業、好的業績&我可以找到好的工作啦

虎虎生風,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