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寶來回高雄,從高鐵坐區間回左營
在高鐵台鐵站買票的時候,售票的叔叔看到我手上拿著花
就笑著跟豬頭說(今天買花比較便宜嗎?哈哈哈)
哈哈哈,搞笑耶叔叔,還跟豬頭說要買大一點的阿,才能長長久久

回到家後,把行李整理整理,叫豬頭陪我ㄧ起用
還說這是賢內助應該做的事呀,先揍你一拳再說
休息睡了一覺,五點多起來換裝,六點要去吃麻辣鍋

 

出門前,楊KK打來說已經到了,哈哈哈
我和豬頭就飛奔過去了,在路口待轉了二次等超久的
好險有先訂位,不然生意真是好到哇塞了

點了鴛鴦鍋,叫了很多菜很多肉
麻辣真的超強,嚐試了一點點,有夠HOT的,哈哈哈
結果姿姿吃到羊肉,都不敢吃了
不早說,這樣羊肉都壞了兩鍋了

   

吃飽後,也沒有安排什麼活動
楊KK說要去華納看電影,本來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後來還是去了,可是我想看曼哈頓奇緣
楊KK想揍我,因為他想看P.S我愛你
可是你還不是笑哈哈的看完,哈哈哈

推薦大家,曼哈頓奇緣好看
害我看完跟姿姿說我也好想當那個公主
結果她回了我一句(等等妳出去找個水溝蓋跳下去吧),欠揍,哈哈哈
回家的時候,我跟豬頭撒嬌說,電影裡的叫吉賽兒公主
那我叫要什麼呢?你說(吉噗賽公主好了),欠揍,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