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蛛打來‥
聽她聲音好像有什麼好康的
她說‥ 剛剛在看民視新聞。
最新統計的菜市場名!!
第一名是雅婷耶!!
恭喜妳阿!! 變成第一名了‥ 哈哈哈!!
天阿‥ 笑ㄟ‥
打來就是跟我說這個!?
我該高興嗎!? =..=



哎‥
從小我早已習慣了。
前幾天去衣蝶逛街,有個櫃檯小姐突然叫:雅婷!妳的電話!
當然‥我知道不是在叫我 -.-
習慣變成了一種習慣!
曾經也想過要改名阿‥
但是朋友跟我說,已經習慣這樣叫妳了! 不要改啦。
而且現在改了也麻煩‥
證件都要重換‥
等哪一天,心血來潮! 再考慮吧!!


雅婷‥

恭喜妳阿!!

台灣菜市場第一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