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9 姊妹原燒。

 

標題一時也不知道要取什麼?

但當天今天大家都很想受吃肉,哈哈哈。那就取個姊妹原燒愛吃肉吧!

 

 

FB上約一約就來吃嘍!

這是我第一次吃原燒。

高雄自由店最近開幕,活動期間內 (2010/8/4~8/31),上網Key發票

就有機會抽Sony 手機、7-11禮卷、還有原燒禮卷等好禮唷!

 

第一次來吃王品集團的原燒。

 

地址:高雄市自由二路309號

電話:07-558-8338

店舖特色:位於高雄明誠商圈,兩層樓寬敞用餐空間,提供160個座位與多重式包廂選擇,最大可容納20人。以質樸原木與純真海芋等裝置藝術,打造現代時尚風格,讓你在南台灣艷陽下,姿意享受原汁原味燒肉美味。

  

Menu。

 

原燒的Menu。

  

 

我們的火爐。還挺熱的…

 

生春捲沙拉。

 

生春捲沙拉

這道我沒吃到耶,因為我們點了兩份套餐而已。

  

櫻花蝦鮮蔬沙拉。

 

櫻花蝦鮮蔬沙拉

這道我就有吃到了,個人覺得普通。它有搭配酸甜醬汁。

不過蔬菜挺鮮脆的唷!

 

 

這道好像是百合豚骨湯湯頭味道淡了點。

  

大蒜蛤蠣湯。

 

這碗才比較好喝!大蒜蛤蠣湯。較鮮嘍!

 

酸甘甜!

 

飲料的部份,好耶!

 

好久不見耶!小賊。

 

這位女人中途就偷跑了!

 

最近水腫的蚊子和發福的小新。

 

她說了,她是來拍照聊天的XD

 

雅雅好正!

 

生日快到嘍!到時候可不要給我搞失蹤!

 

原燒牛肉拼盤。

 

進入好戲吧!

橘子很好笑,她說:終於可以吃真的肉了! 哈哈!

 

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我覺得好酸喔!

 

又加點了霜降牛肉。

 

這是加點的霜降牛肉盤(現在才想到都沒拍烤肉的照片耶。)

 

牛五花超好吃的啦!

 

我最推薦:牛五花

加上海鹽也太美味了!!

 

骰子牛要會烤才好吃。

 

真得很愛吃肉耶… 

又點了骰子牛肉,可惜我們不太會烤,二二六六。哈哈。

 

荔枝冰沙。

 

荔枝冰沙我好愛!

 

永遠都妝漂漂的橘。

 

吃飽就要消化一下嘍!

跟姊妹大抱怨了一下詐騙公司的甘苦談…

 

還會想再來吃!

 

服務小姐給了我們一人一張明信片,和意見表。

在填意見表的時候搞得好緊張,哈哈。

怕寫到不滿意,會衝過來問為什麼?還先想好要怎麼回應。哈哈!

 

黑糖奶酪。

 

最後的甜點也很不錯! 

黑糖奶酪。入口即化!

 

桂花紅豆湯。

 

橘子大讚賞的桂花紅豆湯! 

一直想問怎麼煮的,哈哈。

 

 

這餐吃的好滿足喔!荷包也少了啦。

不過久久一次還可以接受啦,要是常這樣吃,荷包不只會變乾…

我想身材也會走樣了吧!

 

 

真希望每個月有一次姊妹聚會!下次吃下午茶系列的好了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