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封信。
國家衛生研究院「台灣地區民眾健康保險調查工作小組」
收件人是寄給我的‥ = =!?


馬上拆開來,一探究竟!
是不是我要被抓去哪做研究阿!!?
我實在想太多了‥ 哈哈哈哈
只是要做個問卷調查。


心裡還是覺得怪怪的‥
嗯! 他們有網址,上網查就知道了!
計概學得好,org 就是政府機關!
安心一點了‥
→ 國家衛生研究院 ←


有沒有人也收到這封信呢!?
那就先恭喜你拉^皿^


好吧! 趕快來訪問我吧!!

哈哈哈哈‥ -ˇ-

不過口不口以有一個要求!?

200元禮卷能折現金嗎‥

我要錢拉,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