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三點才睡...
因為在進行一個秘密計畫。
哈哈哈[-ˇ-]
這個計畫叫【我愛慕你很久了】
哈哈~哈哈~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在線上看到國中的陳同學!
他的狀態→ [成功嶺不苦,只是爆熱]
成功嶺? 我看到這字眼睛為之一亮!
馬上敲他;問他是不是在台中成功嶺?
是耶。我跟他說我男友也在那受訓


905旅~ 我也是905旅耶~  太巧了。[^皿^]
他是5營~ 我是4營;差一營而已。  我跟陳說好想去會客!
只是不知道怎麼走才對。  本來計畫是和陳一起去成功嶺
偷偷不讓他知道。  但是陳他要做下午3點50分的火車,
會客3點就結束了~  所以換另一個計畫!
就是【我愛慕你很久了】計畫。  呵呵呵~


我把最近這段時間寫的8張作文紙整理一下。
從來沒寫過這麼多作文紙;好有成就感[>3<]
雖然是用作文紙寫,但它也代表一個涵義。
下午3點半我已經到大林車站等陳了
怎麼還沒來?已經快45分了。
遠遠看到穿白TEE的男孩;是陳!
我跟他揮揮手^_^[好久沒見到國中同學了]
他趕緊去買車票快來不及了
我把那8張信用金石堂紙袋裝起來交給他~
跟他說阿ㄨˋ是在一樓。  學號是15號。
記得拿給阿ㄨˋ的時候,
跟他說:其實我愛慕你很久了![>//<]
然後趕快跑走。[^皿^哈哈]



結果...沒有成功啦!
剛好陳拿去給他的時候長官在一旁。
總不能逼陳在長官面前對一個男的說
其實我愛慕你很久了~ 這種話吧[=ˇ=]
呵呵呵;最後說是他媽媽要給他的。
長官還問說你認識他嗎?你真的認識他嗎?
呵呵[不認識不認識阿^皿^]
計畫雖然沒有成功;沒關係啦~


非常非常萬分千分十分,謝謝再謝謝陳同學![>~<]
大恩人啊~下次如果要會客再拜託你畫地圖給我嚕![^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