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陶板屋。

 

這篇也是耽擱了有一個禮拜之久呢,呼…

這天和豬八戒一起參加他勇五班的同學會,雖然沒有機會參與他的國中回憶

不過今天可以和他來參加同學會,也是挺開心的嘍!且也剛好又是焦老師生日

 

 

來了好多同學,但沒有一個我認識的說,哈哈。還是有啦,但只有一個。

焦老師還帶了她的寶貝女兒來,然後我最喜歡看老師噹陳俊羽了,我樂的呢,哈!

 

我點青蔬蘋果沙拉。

 

這是我第一次吃陶板屋,是蠻期待的,但好像期待太高了耶…

還是介紹一下吧!

 

第一道的沙拉我點,青蔬蘋果拉沙

有附酸酸的醬汁,但我覺得挺普通的嘍。

 

豬頭的海鮮水果沙拉。

 

這是豬八戒的海鮮水果沙拉,我忘記吃看看了,至於味道如何要問他本人嘍,呵。

 

有點微辣的烤杏包菇。

 

前菜是烤杏包菇,有些微辣,也是普通的一道菜。

 

海鮮濃湯,普普。

 

海鮮濃湯,濃湯部份還可以接受,因為我愛喝濃湯類的。

 

海藻鮮味蒸飯。

 

這道海藻鮮味蒸飯,味道清淡帶點鹹海味,還可以嘍!

 

野菇培根炸飯糰,好吃。

 

豬八戒的野菇培根炸飯糰,挺好吃的!

 

桑椹醋汁,我就喝了快三杯。

 

桑椹醋汁,我超愛喝這種帶冰沙的醋汁,去吃聚也是喝了好幾杯,呵!

 

陶板海陸,海鹽很重要!

 

這是豬八戒的主餐陶板海陸,我則點陶板香煎牛肉,肉質嫩度都好吃!

旁邊小碟子的海鹽,更是畫龍點睛!

 

百香布朗尼。

 

甜點的部份,我愛吃冰淇淋,所以只有冰的才符合我胃口了。 

 

芒果蜜桃幕斯。

 

芒果蜜桃幕斯,SORRY,我不愛。

 

芒果奶霜。

 

豬八戒的芒果奶霜我則點香檸蘆薈蜜,清爽多了!

 

可惡,我這時候竟然跑去尿尿了。

 

後來我們有事先與陶板屋的店員策畫好,等待時機一到

歐貝拉蛋糕就準備上場嘍!幫焦老師慶生唱生日快樂歌!(但偏偏選這時候我去洗手間…)

祝焦老師生日快樂啦!天天年輕、身體健康!

 

大合照嘍!

 

全體大合照來一張。豬八戒要被淹沒了,哈哈。

 

我們和老師。

 

豬頭和林老師,以前老師都輔導這些小鬼頭,現在都已經長大了!

 

兩人一早就去剪頭毛。

 

難得的休假,我要是再不排休,就要暈了。

 

豬頭國中同學會的同學的女友,竟然是我的高中同學!

 

要是有我的高中同學看到這篇不要懷疑!她真的是庭禎

竟然能在豬頭的同學會上碰到高中同學真的是非常巧合耶!

連焦老師都覺得好不可思議喔,我自己也嚇到了,哈。(世界是如此的小)

 

焦老師,生日快樂喔!

 

老師,HAPPY BIRTHDAY TO YOU!

 

勇五班的勇士。

 

男孩們拍一張吧! 

 

是糊掉了。

 

女孩們也來一張,可惜糊掉了!

 

甜蜜蜜,呵呵。

 

要幸福哦!呵。

 

大家吃飽聊聊天,同學們都介紹一下目前的狀況,有的要升官了、有的還在繼續讀書。

每個人都有每個要追求的理想與目標,不知道在過個幾年,大家又會變怎麼樣呢?

老話一句,珍惜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