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NING MY LOVE.

八點半起床豬寶很體貼下樓拿早餐,
大漢堡+新鮮蕃茄+冰奶茶,
享受早餐之餘看看外面天氣還算不錯,
雖然有烏雲但還是有熱情的陽光!!

今天要騎車趴趴造,
十點下樓Check out行李先寄放在戀海,
開始我們的冒險之旅啦!!

從墾丁街開始往南騎,
早上的墾丁街感覺路比較大,
騎到福華飯店你說以後賺大錢要帶我去住,
哈哈哈然後看看小彎風景一早就有人在玩水了,
接著我們繼續前進到船帆石,
拍了幾張照片在那欣賞大海風景,
我說船帆石我都會唸成帆船石!!

上路後騎著騎著看到路標佳樂水?
奇怪佳樂水不是很遠嗎?
然後我們就不管路標繼續騎,
過了砂島又過了香蕉灣看到了鵝鑾鼻燈塔,
可是我們沒進去參觀,
後來又看到佳樂水路標想說騎去看看,
路上又看到龍坑?
突然想到小綠他們去墾丁做的報告原來在這,
騎阿騎看到佳樂水路標12公里,
哈哈哈馬上掉頭就往回走啦!!

回程路上都是Go Car,
選了一家18圈100元的,
車身有夠會震震到我骨頭都要散了!!
其他選手幾乎都是小朋友,
豬頭開在我前面我很想超越,
哈哈哈當然啦我名不虛傳的女車神終究還是超越了他,
開心翻天呵呵呵.
下一站小彎我們想再去沙灘走走,
無意間我發現沙灘上有小東西走動,
前進一看是小小寄居蟹超可愛的!!

我跟豬頭就撿了好多好多,
形狀燒酒螺的就取名燒酒螺,
殼有黑灰色很像蛇紋的就叫百步蛇,
其他統稱兒子女兒好了,
嘻嘻抓了有十幾隻吧!!
之後我們就去涼快吃冰洋娃冰舖,
我點了招牌芒果冰你點了巧克力聖代,
有位小姐還過來問我們今天的冰品還滿意嗎?
有沒有哪裡需要改進?
店面裝潢擺設會感到不適嗎?
之類等等的我都回答OK!!

之後我們決定去南灣看看,
去南灣前先去找中南總站買票回高雄,
我們奔到南灣後,
我說南彎真的好熱鬧人也多到爆!!
還有我後來找到的南彎渡假飯店也在這,
只可惜沒去玩到香蕉船啦!!
然後回墾丁路上又去了墾丁牧場,
原來是要從牌樓騎進去,
我們騎到萊爾富旁邊的小路難怪牛那麼遠.

之後一點多我們準備把車子還回去,
走回戀海還想去大彎撿寄居蟹哈哈哈,
結果也讓我們撿了幾隻真幸運呀!!
撿到一半下了大雨趕緊衝回戀海,
在戀海等雨停就跟男主人說掰掰,
推薦給大家去墾丁可以考慮戀海126哦!!
舒服簡約的戀海讓你有家的溫馨感覺.

去7-11買涼的,
一品滷味買了吃的,
買完剛好看到中南客運開過來,
我們很幸運的揮手上了車哈哈哈,
不用走到站牌等車真開心,
坐著88再一次看著墾丁大海說掰掰!!

Love Sea,
寫信告訴我今天海是什麼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