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月10日了(@@..) ,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 突然發現自己不曉得在做什麼(= =..)
星期一到星期五 , 每天起床、上學、考試、讀書、吃飯、午睡、再考試、再讀書、放學、再吃飯、補習..
回到宿舍 , 呵呵! 又讀書。 《真不曉得我能撐多久耶...》

最近這一陣子 , 真的有夠忙... 12月23日是學校校慶兼運動會 , 目前正在忙進場服裝的事...
我們班又是第一個進場 , 真的好緊張喔! (>_<)
我被選為服裝的負責人 , 最後一次校慶為班上設計 , 我真幸運捏 (^^") 不過 , 也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很謝謝淑如和韋聿 , 明天要陪我去看布料 , 謝謝妳們 (>3<)
我相信在校慶那天 , 不管有沒有得獎 , 我都不覺得失望難過 , 同學間的互助合作 , 讓我很欣慰...
怎麼突然有點想哭... 呵呵。 本以為我會搞雜這一切 , 因為我很笨... 哈哈!

氣溫漸漸低溫 , 聖誕節也快到嚕! 聖誕節是一個歡樂、溫馨、浪漫、甜蜜..的節日。
不知道朋友們是不是已經計畫好 , 要與誰一起共度呢!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聖誕節嚕^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