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考成績出來了
拿到成績單一剎那!
老師只當我成本會計
但成會3學分.....
真是討厭
但我又能怪誰
只能怪自己

...........
........
從昨晚到現在
好悶好悶
今天去補習班樓下7-11圓環門市
領我在網路抽中的open小將
心情是舒緩一點了
我可以跟牠說心事
牠都會靜靜聽的
..........

補習完坐電車回家
回到大林之後
媽已經在車站外等我了
當我坐上摩托車後
我的大拇指不知道勾到什麼碗糕
很痛!(>"<)
一看,我的指甲外翻流血
可憐的指甲

我好累
真的好累...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