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買貴不能退差價,
我是福氣又撿到好康哈.


明天早上莒光八點零七,
先在高雄預備好去墾丁,
晚上要幫豬寶的舅媽慶生,
應該會吃好料大餐呵呵.


在104應徵了三份工作,
會不會太貪心?
我也是沒辦法呀!!
誰叫嘉義那麼難找工作,
是衣蝶是耐斯還是熊本?
希望回嘉後有好消息通知我.


前天下午朋打給我,
說五分鐘後到我家,
真是好久不見My frirnd,
還有佩服你從嘉義騎回台中.
有空在來玩噢!!


最近在家太閒,
所以我迷上了韓劇魔女遊戲,
兩天我就看到第九集了,
看我有多麼閒吧!!


現在有點不開心,
這就是男人的應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