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MY Friend,
如你所願騎我的娃娃來見你啦!!
路上還看到姐妹車,
粉紅跟粉藍好嘿皮噢!!

在吉力家用功研究,
決定好以下這幾家,
三商巧福,
想入啡啡,
觀光漁市場餐廳(時薪100),
熊本居食屋,
然後我們就上路啦!!

第一站三商巧福,
剛好是吳老爺認識的朋友在那工作,
不過應徵後她說不缺人了,
碰壁!!

第二站想入啡啡,
就在嘉義火車站,
結果應徵後店員說不缺人喔!!
碰壁!!

第三站觀光漁市場餐廳,
時薪100很吸引我,
在嘉義市文化中心那邊,
跟老爺騎到那一股魚腥味撲鼻,
哈哈哈我們掉頭就走啦!!

中途跑去MP5逛逛,
發現史迪奇的網帽,
天阿!! 好可愛!!
如果有衣服我會更開心,
不過工作還沒找到,
逼自己不行下手.

買了杯烏龍綠和豆花,
我們先回嘉商休息等待四點半的熊本,
我ㄧ開始就想應徵熊本,
在104上已經先寄過履歷給他們了,
只是都沒回應,
所以親自跑一趟嚕!!

熊本是家新開的日本料理小吃店,
外觀很讚!!
進去後也頗大的,
只是小姐問「你們是要暑期工讀嗎?」
對阿我們是想找暑期工讀的,
抱歉噢!! 我們現在只請正職的服務人員,
短期的錢會太少,
唉!! 碰壁!!

最想應徵的也沒啦!!
好討厭噢!!
難道?
暑期工讀生沒人要嗎?
哪個老闆願意給我工作啊?

不管!! 我會努力的!!
求才令急急如律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