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墾丁二人行回來啦!!
原本規劃的行程變動許多!!
那麼就讓我開始說故事吧!!


第一天早上八點半起床後把行李準備好,
但天空不作美外面下起雨來我們只好等雨變小,
才火速衝往火車站寄車.

到車站已經十點多了我們走過金礦要到中南客運買票,
突然有位阿姨跑過來問「你們是不是要去墾丁?」(真是猴腮雷阿!!)
她說他們有九人巴士要去墾丁的,
中南三百多他們的三百問我們要不要?
考慮之後決定坐他們的九人巴士.

我們先去萊爾富買早餐零食,
阿姨就帶我們到他們車上等阿等,
結果來了一位阿伯說換他的車去,
因為那個阿伯是那個阿姨的老公,
要她老公先載我們走.
上車後有兩名乘客也是要去墾丁的.

一路上阿伯在快速道路狂飆豬跟我說阿伯飆到120,
哈哈哈就這樣半睡半醒一點左右到墾丁啦!!


到墾丁後先租噗噗再去中油加50塊的95,
前往大彎路找我們的戀海126 Check in,
不過還不到兩點所以就先去麥當勞充飢一下,
吃到快兩點就回去戀海!!

在大廳等了一下快睡著,
那音樂放的真是讓人輕鬆舒服又愉悅,
一位親切的阿姨帶我們到房間還走錯到三樓,
哈哈哈結果房間在二樓而已,
進房後哇超開心總之心情很不錯就對了.
因為外面下雨又出太陽有點炎熱,
所以打算先休息睡一下再出去.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就不打算去Hot墾丁服務處了,
本來是要去玩HAPPY三合一浮淺香蕉船和快艇,
又因天氣不穩定取消這項行程啦!!
自己想去哪玩就去哪玩感覺格外輕鬆.

三點多左右問了男主人附近可以玩的海灘在哪?
結果我們在問廢話哈哈哈因為我們住的下面就是大彎海灘,
男主人說前面檳榔攤旁邊下去就是大彎海灘了!!
興奮的騎車過去找檳榔攤結果發現乾脆用走的就好,
因為也才沒幾步就到了幹麻騎車啊?哈哈哈好笨喔我們.

兩個人在海灘悠閒漫步拋開瑣事一切自由自在,
豬在沙灘練了抓螃蟹的技巧可是螃蟹不可愛跑的好快,
我把包包拖鞋放在沙灘上下去玩水,
可惡的豬欺負我把我強壓下水結果都濕身了,
後來他可能是少年老成自己趴在海灘泡水大笨蛋呵呵.

回戀海沖洗一下後晚上就一定要去逛墾丁街,
找了好久不知道要吃哪家?
之後決定吃金攤現場還有歌手LIVE演出,
消費滿350就有票可以欣賞猛男辣妹秀,
哈哈哈不過我們沒有去看比較想去逛逛,
逛到一半天空又不作美下起大雨嚇壞大家忙著躲雨!!
我們看這雨可能要下一陣子決定先回戀海等雨停在出來.


回戀海剛好播我愛黑澀會年終評比還蠻好看的,
大約十一點多我們準備去晃晃,
外面風很涼可是好大豬就要我穿小洋裝,
總之我整個人就是很怕穿幫變成瑪麗蓮夢露,
墾丁街還是有人我們買宵夜逛7-11,
我們是很想去海灘看夜景!!
只是沒手電筒又黑又暗海浪聲嚇的我們會驚驚,
呵呵呵所以就散散步回去準備睡覺了.

GOOD NIGHT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