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開始調整心理生理
因為要為開學作準備

七號 確認選課清單
十六號 入住新宿舍
十八號 正式開學
二十五號 中秋連假

其實很想計畫中秋去渡假 (但暫且還沒決定)
因為阿娘公司又有一日遊
豬先生究竟有沒有留守尚未確定?
本來是想去台南找阿姨烤肉
可是太多計畫所以很難規畫
也只能看到時候再做決定了


然後我最近又想弄我的頭髮了
前陣子用小剪刀自己修剪瀏海
剪成妹妹頭卻頗像呆瓜頭的
Allen說店裡要辦週年慶 (9/20~10月底)
希望我能回去救他
我也想回去救救你
但是也很想看你剃光頭 哈哈哈
(他看到一定更想把我頭剃光)

明天來打掃三樓客廳區域
洗一洗要帶回學校的被單
曬一曬要帶回學校的棉被枕頭
不知道會不會有太陽就是了
這幾天可以開始打包行囊
不知道會搬多少廢物回去?
反正有大大大助手來幫我
還要找時間寄娃娃回高雄
上次運車把娃娃弄的髒兮兮
超心疼她的...


至於找工作打工的話
在考慮要不要去金典拆床
我真的還蠻心動的
但上班時間是週休二日
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 (我應該會好好考慮考慮)
週一到週五想在看課表找工作
我要打工打工賺錢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