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午後
下起了綿綿細雨
滴滴陽台邊
聽食夢饃好NICE ~


阿娘上班回來叫我起床
出門看洗牙亮晶晶
配新眼鏡 PLAYBOY
結果牙醫師太搶手了
只好晚上再去看!


下一站寶島眼鏡
日見小野變好髒
眼鏡行的阿姨幫我洗很乾淨 (^皿^)
測了一下近視度數 475度*
可惡捏‥ 上次去嘉義仁×眼鏡買月拋
那個小姐把說我近視超過五百度快六百
還以為我太用功呢 (=ˇ=) 哈哈哈


我拿出跟阿ㄨˋ一樣的 PLAYBOY 紀念款
紫外線輻射線通通來
德國比日本好是嗎!? 好吧‥
又跟娘拗到嬌生放大瞳孔 嘻嘻嘻
阿姨又多送我一副 您真好!
明晚就可以拿到兔子眼鏡了 (=ε=)
晚上再去給帥牙醫洗牙亮晶晶嚕
哈哈 小江要不要一起去呀~


閒閒沒事 (‧_‧)
取了一個英文名字
取個名還真多禁忌‥
找了好多網站
看了很多文章
也許妳跟我很有緣吧!
因為他的關係
我變成了小咪
因為際遇
我喜歡妳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