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等又等;上等下等...

電話還是沒有來。

真的心急如焚耶[-皿-!]

因為今天!我真的等好久了!



1點。下午3點。

4點半。晚上6點半。

7點...



天啊!我快爆炸了啦[@︿@]

昨天就漏接了你的無號碼;

今天從早上等到晚上,都沒有。

就在那7點多多多多...

一通有號碼的打來。

聽到你聲音就放心了[-o-]

自強8點半左右到;好的!

洗澡完,頭髮還半乾;來不及換鞋

只好先穿著小黃柏肯去座車了。

快步走到車站後,買了票;走到月台休息。

突然遠方一處光;啊~就是那道光[@@]

自強小橘急速的衝過大林月台;咻!走了!

我發呆了幾秒[@~@]那是寶貝的車。

他在上面!他在上面![>3<]

我給人家買電車票坐莒光。

我站在車廂的連接廂中間,整個耳朵要炸了![=皿=]



在火車上還是持續發呆狀態。

火車開到哪我也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會開心又緊張 哈哈哈

到了[^_^]看到你心裡好HIGH啊~

好想你~ 想到願意相信~ 我就閉上了眼睛~ 你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