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下午考完經濟,搭三點零六的莒光回嘉義。


帶了橘子的書在車上看,吳淡如「有用的聰明」
看了很多故事,似乎也領悟了一些道理....


晚上橘子打給我,跟我說管理學預警出來了
夭壽..............這麼快...........
火速登入校務資訊看,好險是PPPPP
但,老師妳怎都給我的姊妹打了F
妳不會真的在記仇吧!?


計算機概論(網路教學),資訊技能(網路教學),軍訓,管理學,旅遊地理
都順利達到PPPPPPP了!
但,我擔心的還有...
公共遊憩管理,休閒事業管理,總體經濟學,國文...
都給我PPPPPPPPPPPP吧!


學生宿舍抽籤,意外的我被抽到了
二年級真的又要住學校了...
我也跟我娘說了這件事,她非常歡喜....
因為她並不希望我搬出去住。


不過阿娘今天拿了一個禮物給我
她從寒假講到現在才給....
也不算是什麼禮物
就是一個出國用的行李托包
跟我說是某家航空空姐專用的
真的很質感裝在多也不怕啦!


母親節送什麼給娘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