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間斷間斷睡著,好像睡習慣硬床
突然睡彈簧床會不習慣...
豬也是。
哈! 我們天生是睡硬床啦!


早餐我們吃西式的,姐姐也太精緻哩喔...
三明治現做熱騰騰,新鮮白牛奶,營養百分百
小花吃著早餐還很想睡,吃完精神也差不多回來了
跟老闆娘和姐姐掰掰,在隔壁的客運等仁友來


我們真有夠幸運的...
10點20分的車等到11點才來,唉唉
趕快開車吧我們要去九族啦!
雖然離九族才6公里,但有三個人一上車就睡著了
只有我聽著歌很嗨,阿哈哈
一下子就到九族了
豬說才正要睡著而已 (你真的是豬耶...)
四張呆到不行學生證,四張$1400門票錢


當然,手上行李要找個置物櫃放
可惡的白目人用飲料霸占置物櫃
還說等等他們的朋友會來
欸...哪有人這樣子的
氣死人只好走去園區在看有沒有置物櫃了!
嘿,問了服務人員有置物櫃
放好不必要的行李,號碼牌帶好
晚上七點之前要記得來領行李
哈哈,好的

 
我們想說先從簡單的玩起
結果第一個是刺激度B級,海盜船
豬被我們拉上去,呵呵我還蠻享受在其中的
可是豬有點驚嚇,乖...
玩完之後我跟小花尿急哈哈
先去解放後,第二個就去玩夏威夷巨浪,刺激度A級
喔,坐完有想吐的感覺
早餐喝牛奶可能還沒消化完吧!
第三個我們玩太空山,豬說不要玩
但我們說不會恐怖,只是在裡面咻來咻去
結果豬又被我鼓吹跟我ㄧ起坐了...
這刺激度是A級,時速61公里
我覺得還OK呀,不過豬嚇到了...
好啦,下次不要強迫你了!
我也會擔心。


這時也已經中午了,走到UFO附近有再賣吃的
但都看到UFO了...
不去玩我受不了,呵呵呵呵
大摳呆就陪大豬,我跟小花興奮的跑去坐
天阿好緊張哈哈...
旋轉上升的自由落體,上升比下降還恐怖
我跟花一置認為是這樣,花還跟我說下降的時候
把雙手跟雙腳放開,說這樣會比較舒服吧!
但在85公尺的高空,腦袋都沒想什麼了辣...
等了有9秒多,咻......
等我有反應,我趕緊把手腳放開
哈哈哈,喔真是有夠快感
玩完就去找兩個不敢玩的吃飯了
我不能吃太多,因為還要保留坐馬雅
怕會吐出來,波擊到後面的人
薯條可樂就解決午餐了。


吃飽後,我們去坐空中纜車
空中纜車當然不比UFO恐怖
可是我竟然會比較害怕纜車...
終於坐到對岸了,哈哈
我們來到了原住民文化,剛好有在表演
在那看了一下達悟族傳統舞蹈
真是可愛,呵呵
還有還有,櫻花殺哭啦好漂亮喔!
大家趕快來玩!


下午要看了星際旅遊動感電影
搖的我們真想吐...
之後來點清涼的去金礦山
豬說不玩要等我們,所以我就跟花和大摳呆一起坐了
太久沒玩有點緊張,結果最高那個衝下來,不恐怖啦...
所以我們又決定拉豬來玩,呵呵,不會恐怖吧! 
看你照片那麼興奮,呵呵,也有可能是驚嚇過度。
時間過的真是快耶! 
我和花還有大摳呆還有馬雅還沒坐,趕緊跑去玩
懸吊式雲霄飛車,第一次嘗試
4.5個G重力,太刺激了辣...
叫到嘴巴好乾哈哈


拿了行李跟九族掰掰,要坐四點的公車
公車還沒來,又有計程車司機招生意了
不過還好從九族到台中車站一個人200
回程路上,花睡昏了倒在我肩上
我也睡著了,就這樣車上安安靜靜的到台中


看了車班,買好車票
肚子又餓了,我們去吃彰化肉丸
我喝四神湯而已,激烈過度吃不太下
終究也到告別的時刻了
掰掰了,下次還要一起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