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個不能一起過的情人節...


今年2007年2月14日,哈。夢想實現了!
(忘記在拍貼館先拍起來了,照片模糊SORRY嚕。)



趕完台南場,又趕高雄場,我一點都不會累。

還記得我第一次到高雄車站,人生地不熟
曾經有一次,前站、後站傻傻分不清楚...
出了後站才發現走錯了...
傻到不行的我,還肖想從後站走馬路過去前站
後來我才知道很遠很遠,好險沒有走...



這次我走對了,尋找人群中的你
突然...有人從後面碰了我...
呵。是你。不知道怎麼說那種感覺,就只是簡單的幸福。
你拿了個小蛋糕給我,我有嚇一跳
在你家吃的很開心,雖然沒有很大的蛋糕
小小的我也很滿足



本來不想哭的,你從哪學來的浪ㄇㄤˋ!?
我都忘記要許願望這種事了...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你說親一下就會實現! 我突然鼻酸...)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大家都賺大錢
(你也說親一下就會實現! 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第三個願望,你要我說在心裡
恩。好了。
(你還是說親一下就會實現! 嗚嗚...)



不知道該說什麼,謝謝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