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8 好久沒跟你一起座火車了!

 

難得有假期可以到外縣市散散步耶! 多開心的一天呀!

 

2010.8.7 為了去台南玩,前一天愛美敷臉的豬頭。

 

前一晚,我家男人愛美還要敷臉,超級三八。

 

第一站,莉莉。

 

第一站,莉莉冰店

我們跟隨著阿兩哥來吃美食,這可爽到豬八戒了!

  

別懷疑!這真的是水果冰喔!

 

點了一碗香蕉牛奶冰水果冰 (上面有一塊小檸檬就是水果冰喔!)

我覺得香蕉的比水果好吃,可能是味道比較夠味吧!

但他們的水果冰還蠻有特色的,跟一般賣的比水果的種類比較多樣化。

 

第二站,小肉圓。

 

第二站,福記肉丸

一份兩粒36圓,附清湯。

每個縣市都有再賣肉丸,口味口感都不同,福記的肉丸顯得皮較軟。

而我心中TOP1的肉丸,是我小時在民雄菜市場,阿公帶我去吃的民雄肉丸

  

草祭二手書,可惜裡面不能拍照。

 

第三站,草祭二手書

店裡的擺設很有FU,但很可惜店內是禁止拍攝的喔!

來台南可順道來這裡逛逛,文學氣息一下。

  

窄門咖啡,第二次來。

 

從草祭二手書走沒幾步路,就是窄門咖啡

之前來喝過一次,很有特色嘍!

我還蠻喜歡台南這種特色小店的,高雄好像不太多耶?

  

進去前要小心喔,小心跟這位先生一樣出不來,哈。

 

進此門要三思,小心跟這位先生一樣差點出不來!哈哈哈!

 

好大圈的圍巾喔!

 

走著走著,發現一隻母兔子!

牠的圍巾好貴氣喔!呵呵。

 

二圓黑輪。

 

不知道第幾站了,持續美食之旅。二元黑輪

我覺得普普啦!不過隨便一吃就兩百多了。

不料,吃完下了一場大雨!真是天公不作美耶…

 

我喜歡台南小巷的藝術。

 

好加在是一陣一陣的,要是下不停,那就不用玩了。

 

 

我們來到了海安路

 

 

 

選了一家全白色系的飲料店休息,怪獸茶舖

 

全員入鏡,阿兩亂比。

 

出來天色都黑了。

一起來玩「請你跟我這樣做」,阿兩的Pose?

 

 

還有傳說中的藍晒圖

 

傳說中的藍晒圖。

 

光線太暗,開閃光。

 

紙椅子。

 

到裡頭餐觀。

照片上那是用紙做的紙椅子

 

愛嚐鮮的豬頭。

 

豬頭買了一罐店內新產品,真得很愛嚐鮮耶!

 

 

夜晚下過雨的台南。

 

另外,我們還有去逛了花園夜市

真的挺大的,但逛不太習慣啦!且後來又下雨了,真掃興耶。

只好匆忙騎車離開了,還了車,又搭了火車回到左營嘍!

結束父親節,五人在台南黏濕答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