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8節 *

* 中元普渡 *

* 小蛛生日 *

* 大學放榜日 *



今天,真是個大日子!




11點50分的電車
到嘉義車站 剛好小新也來哩。
天氣有點熱 和新去7-11買優酪乳來涼快涼快!
阿蓮人勒?
原來在墊腳石吹冷氣...
騎車去跟蓮會合後 決定先去摩斯漢堡等小蛛嚕!
一包薯條+大可樂=60摳
這點丁兒...我的胃呷不飽 =︿=


計畫小整蜘蛛!
《阿蓮失蹤不來,電話也不接,怪怪的!》 → 臨時的爛計畫 呵呵
阿蓮在廁所躲好後,就等待小蛛來嚕!
新突然想廁所,跑去噓噓
這時小蛛來了。 問我她們呢? 
我說 新她在廁所。 阿蓮電話不接,怪怪的~
結果有個女客人也要上廁所,哈哈
慘了! 好險小蛛沒轉頭,只看到新走過來。
蓮。偷偷躲在小蛛的沙發後面,遲遲不嚇她。
我用眼神打暗號了,趕快嚇她~
嘻嘻...一聲叫後,成功了。 -ˇ-
禮物時間到了 ^皿^
我先拿出卡片&小豬造型娃娃
卡片寫的很感人嗎? 乖乖,不哭不哭。
蓮拿出GOZO 精緻別針&卡片
馬上就把別針別在包包上頭嚕!
新拿出華麗貴婦玫瑰珍珠項鍊 呵呵。
搭洋裝非常適合呢!
開心嗎? 蛛! ☺
我禮物還沒送完呢! 哈哈哈
拿出一個長方形小熊維尼垃圾桶 ~
這才是重頭戲啦! 哈哈


下一站!
衣蝶百貨公司
不是去當貴婦
其實荷包早就乾扁了...
陪蛛去艾杜莎換保養品 ^ε^
之後去美食街飽飽肚子
我和新吃了♡布藍里的可愛布丁♡
蓮吃♡布藍里的水果乳酪♡
蛛吃咖哩焗烤麵! 香噴噴 >3<
沒多久,阿朋打來要我別跟她們說是在跟他講電話
嗯恩!我掩飾的很好 @皿@ 你趕快給我來!!
吃飽聊天聊到天翻地覆~
還沒來 ~"~ 快點。拖不下去了!
最後決定離開衣蝶前往郵局拿小蛛的禮拜四~
剛從停車場騎出來,阿朋剛好到!
嗯~ 剛剛好 ^_^
把禮物交給蜘蛛後,就跟我們一起去嚕!


路上經過一家新開幕的店
♡台灣派對商店♡
哈! 好讚噢! 敗了一個派對戰利品。
之後在郵局辦完事後
去買我要的小禮物。 呵呵呵 ^_^
回車站的路上,看到穿著嘉商制服的學妹學弟
哎! 想當年,不! 想今年,我們也還是嘉商一份子啊。
加油吧~ 學弟妹們,嘉商靠妳們了!


小蛛,18歲生日快樂。
也祝全天下的拔拔→ 父親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