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二特區青春設計節拍攝宣傳MV。(中國時報21日報導)

最後一幕需要百位臨時演員,雖然只有短短數秒鏡頭又無酬,

二十日吸引百位對電影事業、懷抱明星夢、挺藝文活動的青年男女參與拍攝。

這支為青春設計節5/1~5/9登場主題曲,活動期間將在現場不斷播放。

青春設計節拍攝MV最後一景,百位臨時演員將紙飛機擲向天空,就好像振翅追逐他們的夢。

 

 

這一天(20日),我們去駁二特區當臨演喔。

雖然當天天氣好熱,還要在大太陽底下曬3小時,但卻是個難得的機會!

 

 

一起去的有雅雅&阿白&阿嬤&SARA(雅的朋友),當然還有我呀。

小時候有拍過一次廣告,三菱汽車的;就在我的家鄉大林糖廠。

Youtube有這支廣告喔,我們出現的場景在0:09秒(一群孩子從校園跑出來)

只是我應該沒出現,因為才短短幾秒而已,但我們賺了500塊和一支冰棒,哈!

 

 

 

大學生的青春。

 

拍完第一個景,休息。

 

感謝SARA幫我們拍。

 

我們是青春。

 

我手上的東西是演出道具喔。

 

道具:紙飛機。

 

那不是垃圾,是青春的紙飛機,哈哈哈。

 

朝夢想飛向天空吧。

 

這天我對鏡頭完全不會害怕耶。

 

這台攝影機照了我們三小時。

 

 阿公阿嬤們好有戲。

 

從下午2點拍到5點,好險有雅雅的防曬,要不然我要成黑人了。

 

 

5/1號開始到5/9號,在駁二特區有青春設計展,這九天我們的MV會天天播出喔。

(到時候MV完整版會寄給我們,收到後再放上來給大家看吧。)

 

我喜歡沒有為什麼。

 

下午就這麼開心的過了(!)

 

吃冰去。

 

阿嬤要帶我們去吃品元冰。(裕誠路)

 

阿嬤和她的哈特佛唷。

 

當初豬八戒很肖想的迷你哈特佛,呵呵。

 

她們在表達一件事。(網誌會細說)

 

SARA的車很有Tempo,哈哈哈哈。

因為發不太動而且油門要很有節奏的使力才會發動,超好笑的哈。

 

我的表情在說:也太便宜了吧。

 

到了品元後,才發現我和豬八戒常經過這裡(跑去大地游泳),卻沒進來吃過,相見恨晚呀。

 

夏天要常來吃,哈。

 

好熱的一天、卻又很豐富,最後的大學生活。

 

登登,瑞豐夜市女廁。

 

晚上跟雅雅走路到瑞豐逛夜市,看到今年的夏裝超級好好看的啦(!)

超想買的… 嗚… 但我最近在省錢啊…

 

 

小小落寞之後,和雅買了櫥窗滷味(讚),來撫平我們的心靈…

回到宿舍玩電腦配滷味,逛逛無名Liz的玩妝天地有啥變漂亮的新鮮事

結果,看到Liz有介紹今天在瑞豐看到的衣服耶(!)

這是神在告訴我,注定要買的意思嗎? 哦呵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咪 的頭像
黃小咪

咪:善用生命的人幸福上門。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