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斯謝謝妳!

今天才知道昨天(14)是情人節耶

哈哈 我這個女朋友也太混了吧.......

然後昨天我們倆還開開心心的去約會

你也不知道3月14日是情人節

 

 

因為我們只知道天天都是情人節(好噁心喔哈哈)

 

免費幫我做造型好開心唷!

這個髮型適合我嗎? 可愛? 成熟?

例行性陪大力水手去剪頭髮

然後就跟丹尼斯聊起天來了

她就幫我用了電捲棒捲捲頭 (好開心喔)

 

ps. 丹尼斯是他的御用設計師

 

誠品的羊

到了遠百先殺到12樓買電影票

我們用配眼鏡送的威秀電影票看電影

買完票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們就到誠品逛逛當氣質書生嘍

 

水手還買了雙鍋牛的拖鞋才99大洋

因為蝸牛好像要大出清 超多衣服飾品包包打折

害我也好想buy 不過我還是忍住沒亂買

 

在誠品好多人在看書 (廢話不然要幹嘛...)

而我是一個打開書就會睡著的人

呵呵 有部分的書不會啦

像是 雜誌呀 圖文書呀 漫畫呀.....

說的我都心虛了

 

不過誠品是個好地方啦

要是無聊可以到誠品待一待

補充知識又博學多聞

 

去看愛莉絲魔鏡夢遊 (3D版)

電影快開場前先去兌換餐點

他把巧納棒讓給我吃 (其實本來就是我的嘻)

 

ps. 我想問一下外面有人在賣巧納棒的嗎? (我好想吃喔...)

 

好久沒來華納看電影了喔

都在奧X卡看 (因為買一送一划算呀)

如果我有花旗的話就會去華納看了

 

哈哈 我好像笨蛋

我們選了魔鏡夢遊 (3D版)

也就是小時候我們都看過的卡通 愛麗絲夢遊仙境

只是我跟水手都後悔了.......

 

 

不是電影不好看

也不是看了會頭暈

而是3D眼鏡的問題

 

然後你是大笨蛋

由於本人不是高鼻樑一族

所以3D眼鏡戴上去就像溜滑梯一樣滑下來

像水手他有戴眼鏡雖然有個設計可以扣住眼鏡

但他戴久也覺得好重 設計並不舒適 看個電影長時間很不舒服

3D眼鏡有它厲害之處 但也有它須改進之處

(以上為個人之感受嘍)

 

9X9 沒有賣我們想要的圓規

And then 我們去9x9 買圓規

結果沒有我們要的長圓規

 

晚上少不了瑞豐夜市嘍!

晚上也是每次放假例行性去瑞豐夜市

現在去瑞豐我都會買一杯 劉家木瓜牛奶

 

三月份沒有放輪休

今天的約會也是你的散步假只有一天

 

這是我們的新小白 要跟把拔一起上船

 

 

我的大力水手 情人節快樂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咪 的頭像
黃小咪

咪:善用生命的人幸福上門。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