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五日,終於還是來了
前一天很焦躁,因為也不知道該讀哪了

  

唉,晚上睡覺早上起床緊張到胃痛
為了不讓自己太緊張,出門前跟小新來個自戀拍
準備前往中正高中上戰場了

 

從楠梓騎到中正高中,遠遠遠遠遠
看到陸陸續續的考生,有年輕的有中年的也有老的
大家都很認真在找考場,我的在國中部二樓靠窗

第一節九點考到十點,領隊實務(一)
感覺好像都有讀到,但是不是都寫對就不知道了

第二節十點半考到十一點半,領隊實務(二)
開始懷疑我有讀過這個嗎?
開始打擊信心了,手畫答案卡都會抖


中午拜託豬頭幫我們買便當,謝謝你喔
楊KK穿著吊嘎來陪考,有夠無精打采的你,謝謝你的清心啦

吃飯吃到一半,有個叫X元的補習班
拿了一張宣傳單給我們,說這是第一科的答案
神經病,來干擾我們的,結果錯誤百出
對到第二題他們的答案就錯了


第三節一點半考到二點半,觀光資源概要
天阿,一看到考卷都快哭了,開始亂掰亂寫

韓劇明成皇后拍攝地點-景福宮,建於1394年,屬於下列那一個朝代?
(A) 李氏皇朝 (B) 高麗王朝 (C) 新羅王朝 (D) 百濟王朝

是不是我要去看一下看明成皇后啊?


考完了,應該也完蛋了
可惡的豬頭很貝戈戈,還叫我馬上去報名補習班
欠揍,明年你說要跟我ㄧ起考的

算了,都考完了,讓自己放鬆一下吧
我們和下垂伶牙籤霖還有阿雪,一起去大遠百GALOOP

可惜文具用品都賣光光了,吼可惡,打二折耶
後來買了兩件T,好啦就是情侶裝,哈哈哈
然後就到大遠百最頂樓,吹吹風看風景看男同志
後來也累了,我們也各自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