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新營找麻糬
呵。 謝謝他交我騎金旺旺! 
(我應該學會了...哈哈...)

原來他家不是住新營
而是在一個很世外桃源的地方
安全帽都可以不用戴,真好。

去看古蹟八角樓
幸運買到很好吃的炭烤雞蛋糕
(現在好想吃喔...)
中午去吃豬頭飯! 真的叫豬頭飯唷!
(又是吃不完的下場...哈...)

回到麻糬家,他拔拔也真可愛
知道他有朋友來玩,還特地跑回家一趟呵呵
他帶我去看他家的魚塭
太誇張了,大到無盡界...
可惜現在剛好沒鰻魚可以看

下午我昏睡了一個小時
直到麻糬跑來叫我起來要去布袋吃海產
又出發去吃美食啦。
途中有經過鹽山! 
哇...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鹽山
拍了幾張照,繼續出發布袋
有看到布袋港的蚵仔養殖
去了副總統、行政院長、吳宗憲去吃過的蚵仔煎
好久沒吃蚵仔煎了...
(好險...我沒有吐出來! 哈!)

今天的旅程
新營,鹽水,布袋...等
蠻嘿皮新鮮的!
再次感謝麻糬熱情招待啦!

以下是精采照片片段



 大林-新營 來回104銀行



 A BATHING APE SHARK PARK PARKA 青山限定WGM
鯊魚迷彩連帽外套



 哈哈哈! 我在裡面快悶死啦...



 我來到富士山啦! 呵呵呵!



 是鹽山啦!



 討厭的風把我中分了。 哈。



 張麻糬 & 黃小咪



 還不錯吃啦! 布袋蚵仔煎! 
(不過我沒吃完...哈)



 張麻糬點蝦仁煎
(因為不喜歡吃蚵仔...)



 開心。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