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兩個禮拜
有上了一些課了 但都沒很大的興趣.....

 

 

先說說星期一早上兩節的「音樂之旅」
學校規定必修的通識課程
老師是個熟女 但白木說她像體育老師 (有點小壯)

 

 

大概再講一些 歐洲的音樂家 介紹一些曲子
有點像歷史 但又包含了流行音樂和古典歌曲

 

 

三四節也是通識課
本來這學期要把通識學分通通修完
但都沒得選 要不就卡在被灌堂 (生氣耶)


喔 回到重點 三四節上「
談判」
談判是大班 (人很多的一班)
所以偶爾可以睡睡覺 也不會被發現 (吧?) 

 

 

下午五六節選了「舞台管理」
老師是表演藝術系的
來上我們管院 可能覺得很不習慣吧


因為我們都很安靜 悶騷 不多話.....
但表演藝術系的學生 聽說都很過動 就是太活潑了啦

 

 

好的 星期二早上是必修 「休閒消費者行為分析」
是我們的專題老師
說到專題 我們都還沒討論出來要做什麼
真的有點緊張 而且老師說討論出有東西再去找他.....
問題是 現在一點東西都沒有 來點靈感吧.....

 

 

下午是三節是「票房行銷」
本以為蠻有趣的 但一點都不有趣 是老師的關係嗎.....
但是課真的好無趣喔 (看來以後要帶點課外讀物了)

 

星期三 只有早上的課 最輕鬆的一天
「休閒產業分析」 老師是個空少 應該可以稱熟男了

這學期剛來的新老師
話說回來 他長的還有點像桃園阿龍大表哥的瘦子版

 

星期三下午都沒課
可以去圖書館好好充實一下
像我今天就去看了「盛夏光年」
好害羞 有孝全叡家的床戲 (哈哈我在想什麼)

不過張孝全很帥耶.....
很喜歡他的型 (我的小菜)

 

 

星期四 上星期我沒去
我選了「運動觀光」但找不到人跟我ㄧ起上的
好險 今天問了阿嬤 她們都有選 有老伴兒了

 

 

下午是班導的課 是四年級的選修課 (不過整個年級都可以選)
「中國大陸旅遊研究」 應該不錯吧?
明天上了就知道

 

 

星期五呢 我沒選課
所以變成了週休三天耶 不過有我喜歡的課在禮拜五
好吧 期待下學期它開在禮拜二三四的

這學期不超修了 剛剛好二十一學分
不知道以後還可以選啥課 修修別學院的好像也不錯耶 (考慮)


大概是這樣子
黃小咪 加油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