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前天
阿寬派我站收銀
要訓練我成為收銀達人

不料
前天(9/17)結算的時候
負了150元,喔.....
好吧,可能我真的找錯錢

昨天(9/18)
阿寬還是派我站收銀
而且昨天我很有信心
每一筆都很小心,但是.....
最後結算負了580元

為什麼阿.....
到底為什麼阿.....
收銀機你跟我有仇嗎?
還是鈔票跟我有仇

最近推出集點活動已經很複雜了
公司根本就在考員工數學題嘛
我承認我高中蠻喜歡數學的
但是生活上的找錢數學題
我可是有很大的恐懼感

看來我要去補個數學了
而且對收銀機和鈔票有恐懼症
休息一下吧,我會再挑戰的
收銀機你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