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名字叫陳俊羽。
陳俊羽的陳,陳俊羽的俊,陳俊羽的羽!
認識我的朋友都叫我老頭。


不是因為我老,是因為少年白。
我就是那最年輕的老頭!
十二月二十八日是我二十歲生日,
這代表做任何事要對自己負責,也要對別人負責!


家住高雄左營。
家中成員有爸爸、媽媽、弟弟、四隻小狗和我。
身為長子的我,更多了份責任照顧弟弟!
從小生長在眷村,所以很活潑好動!
也因為這麼好動,國中曾有一段叛逆期。
現在想起來真是少年輕狂阿!


國小畢業就笨笨的被抓去讀軍校。
在中正預校我讀了七年,
七年中的點點回憶,
可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的!


我的興趣是跳舞,
不是土風舞也不是國標舞!
那都不是我的Style!
街舞是我的專長,不過很久沒跳了。
因為老頭子骨頭要散了!


平常的休閒嗜好,
不是看看電影就是逛逛街!
現在生命裡多了一個女孩,
也讓我的生活更多采多姿。
這是我的第一次,我很幸運我擁有她!


目前就讀於海軍官校二專班,
雖然一年級很難熬。
但這是個考驗,成功嶺都可以征服了!
還有什麼好怕的!?
正港男子漢陳俊羽做事都有擔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