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地牛好兇
以為左右搖一次就會不兇了


正在安心洗澡時
再給我來個上下搖
舍監廣播全宿舍的女學生
穿上保暖外套
馬上到宿舍外集合....

全身光光,滿頭泡沫
阿是要我怎樣跑去去阿ˋ︿ˊ
當下如果搖到我忍不住的話
可能就個包個浴巾跑出去了

好險....
地牛平息了
牠可能也不想看到我的畫面吧!
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英文口試
老師說最不會的背那篇,一定會抽到
果真被我抽到了
那我是不是該去買張樂透呢!?
英文口試得到九十分
開心嘿皮^_^

晚上來去課指組領小琉球退費
好像還要看那兩天的影片....
不知道有沒有拍到我出糗的畫面
驚驚

再過六個小時半
就是你貳拾歲生日了
好想幫你過個生日
但沒辦法就是沒辦法
只能靠熱線你和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