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以前在大肛門補習班的朋友聚會。

因為有大肛門我們才會那麼好
如果沒有大肛門我們也許不會認識

雖然各分東西南北,我還是很想念各位。


好久不見,吳大爺。 (嘉義衣蝶)


大肛門的姐妹,左起:老人&阿咪&蕃茄&小女警。 (TEN屋文字燒)


你很愛拿我數位機機自拍耶! 
我&蕃茄,不舒服,呵。


一個休管,一個旅運,點餐點餐。


我是中風了嗎。 (出自於小宇拍的)


十張照片有九張都有他。


不好意思,鏡子很好自拍,嘻! (衣蝶廁所)


你看你看! 又來了! 哈哈哈。


小宇,遇到鄭元暢跟我說一下ㄅㄚˋ!


下午茶時間。 (瑪奇咖啡)


END來個LV水桶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