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NING 十點起床
因為娘昨天說
要去劍湖山附近一間餐廳吃飯


我要先辦一件事
就是去寄我的粉紅豬仔
跟車行老闆娘到大林交流道下
那裡有間託運機車行
現在如果用火車託運的話
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才收到!
辦完手續400元摳摳
就等待明天或後天去接她嚕!

回到家準備開車出發劍湖山方向
從我家陽台真的看的到摩天輪 (前提要雨過天晴後)
開車大約半小時到了慈恩什麼的餐廳
很有世外桃源的感覺
客人也好多好多
從那可以看到巨大摩天輪&G5
我點了素食養生鍋 (我老了...)
吃完好飽好飽
一直注意G5&摩天輪而已
我們一家子討論後
決定去玩了哈哈哈哈
娘很緊張說好像忘記帶錢包出門了
結果找了找ㄘㄟˊ好幾張大人

說到劍湖山為什麼叫劍湖!?
因為相傳古時一位將軍
把劍插在地上
地底開始冒出很多很多水
之後就變成一個湖了
是真是假哇阿災
只是真的很想看看湖裡是不是真的有把劍!

之後順利到了劍湖山
停車100元
等兩點半買學生票才399
大人星光票450
入場卷做的真精緻 (以前都沒有...)
三點入場哈哈好嗨
我沒想到會突然來玩
所以沒把我的數位機機帶出門 (殘念...)
只好去購物中心買了400元摳摳的閃光相機
拍完去洗照片的那種

劍湖山去蠻多次了
我當導遊帶領我家人
第一站先輕鬆點震撼劇場 (叢林飛車)
哈哈小朋友程度的
第二站我們就去挑戰G5 
阿娘不坐
我和我兩個弟排了好久才輪到
第一排耶耶耶
以前沒有嘗試過把手放開
不知道哪來的膽
現在越來越愛玩這種刺激設施了
哈哈只能說我征服G5好爽阿!

再來去搭山坡列車
人多的比螞蟻還多
今天有兩個小時我們都在排隊等等等吧!
到了摩天廣場一堆遊樂設施等著我
跟老弟們先去了海盜船 (海神號)
比九族高了一點哈哈
娘都不敢坐耶討厭啦!
後來娘說沒坐過摩天輪
我們就趕快去排隊等等等
還是等很久才輪到橘色車廂14號
哈哈阿娘坐到最頂端很害怕
我家兩個弟弟調皮搖晃車廂嚇娘
真是無聊耶哈哈

快六點了瘋馬戲一定要看的阿
看到廣告那麼吸引人 
不看不行
第一個表演高空飛車也太厲害了!
人在高空中騎摩托車已經不簡單了
下面還懸吊一個外國妞
第二個表演是空中飛輪
15公尺高零防護
就像小老鼠超靈活
展現高難度的表演!
第三個表演是鐵籠機車
真的給他拍拍手
阿豆仔騎機車耍特技帥翻了
時速96公里在鐵籠360度旋飆
而且是兩台哦!
看到快緊張死了哈哈哈
之後還加了個外國妞站在裡面
咻來咻去真怕撞到她
當然人家技術超強特技一流
真的值回票價啦!

天空暗了
也有點累了哈哈
本來要去玩衝風飛車
可是人實在多到受不了!
就跟大弟去玩了人少一點的擎天飛梭
一飛沖天版的呵呵
沒戴隱形眼鏡脫了眼鏡什麼都模糊
第一次玩衝上去的
實在太爽啦!
刺激心臟後我也累了
打包收工嚕!

回大林順道繞去雪柔家
因為她去了北京買生日禮物給我
超口愛的貓熊!? 熊貓!? 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我管牠是貓熊熊貓
我超喜番的啦!
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