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既有些興奮又開心。因為咪的國小同學竟然在FB大出現耶!(下巴差點要掉下來了‥)

 

失散至少有十年以上的同學加了我好友。起初還認不太出來是誰哪位?(喂,太不禮貌了人家都認出來妳了‥) 但名字實在太過於熟悉了。讓我不驚讚嘆這個社群網站實在好厲害喔!

好想馬上衝回嘉義把我的國小畢業紀念冊給翻出來!

 

想想每次過年大掃除,我一定都會把國小、國中、高中的畢冊給翻出來。因為我的記性很差神經也大條,發生過的事常常像喝孟婆湯一樣喝了就忘記。所以,以前在爭鮮工作的師傅都說我是天兵小咪‥

 

只是這次竟然會在FACEBOOK上面找到失散的國小同學,真的讓我很感動耶!至少我知道他們還在‥ (噗!阿不然勒?)

 

希望我還可以陸續慢慢的找回以前的同學,知道他們都過的很好,也會曾經回想過當年我這個黑黑小小隻又愛講話的黃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