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晚睡不好

但我終究睡不著

 

 

腦袋空白

也沒想什麼

眉頭自然的深鎖

 

 

生活有點喘不過氣

人生嘛  不就是如此

也沒錯  人生就這麼一次

 

 

想過很多次這個問題

「我來這個世界上是為了什麼?」

 

從醫學角度來看

我來這個世上  是爸爸和媽媽製造的

 

從信仰角度看

我來這世上  是上帝製造的

 

 

現在懂得大人為什麼以前都說「學生最幸福」

雖然說我現在還是個學生

但我已經好像提早得到畢業等於失業的症候群了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這句話不曉得多少人用過了

 

 

好想離開喧鬧的城市  30秒就好

好想讓自己的心  可以安靜一會兒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