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 3+1 天

八月四號 晚班
八月五號 晚班
八月六號 早班
八月七號 整天班

店長說我很快進入狀況
做的不錯 (那店長我要加薪加薪阿)
哈哈哈哈 我會被她砍

喔 今天情人節
早上客人還好 不算多
晚上店長本來叫我八點就可以下班了
結果來了超大票客人
尤其外帶的更多
乾脆我們開外帶店好了啦
真的有夠誇張
但是也希望客人多
業績好 店長爽 就可以加薪 哈哈

說到業績
真的要稱讚一下我們楠梓店
開店這幾天爭鮮楠梓店排名全台第七名
店長還不敢相信 不過已經很厲害了啦


在這裡也認識了一些人
應該說是同事
大家都還蠻有趣的
不過有些支援的之後就不在楠梓店了

謝謝蘇珊教我很多
我都有學起來喔
現在只剩內場跟收銀還不會 哈哈

阿 我很想學師傅啦 哈哈哈
不過應該要很久很久以後吧?
不過今早開店有站卡布里做壽司飯
感覺很棒耶 (但是之後就出來了)

[卡布里 就是師傅站在迴轉台裡面工作的地方]


希望趕快到九月五號
是老弟生日又是發薪的第一次
哈哈哈哈 宋拉
可是我要先把書錢環掉
老娘我要拼命賺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