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享受洗澡,

突然!小新打來。


咪:喂? 幹麻?
新:妳在幹麻啊?
咪:我在洗澡阿
新:我在妳家樓下拉!
咪:屁啦!
新:吼~真的啦! 妳趕快洗啦!
咪:別開玩笑了拉! 哈哈哈!


[掛斷…][我把頭洗好後…打給新]



咪:妳先按我家門鈴啦! 哈哈 (我還以為她在騙我)
新:不要啦! (旁邊有男聲= =?)
咪:旁邊是誰啊?
新:葉尚朋啦~
咪:妳們真的在我家樓下喔?
新:真的啦! 不要洗了~下來
咪:等我20分鐘
新:那我們要走了~
咪:15分鐘! 先降,等我一下噢!


洗完,衝回房間。 又趕快衝下去樓下
又沒人… =..=
新打給我要我大步走10步
要玩我是唄…
我知道你們在哪~哈哈
跑去金山樓! 奇怪? 沒有人…
突然看到2顆人頭在車頂上飄!!!
嚇死我了…
兩個笨蛋=''=
我超級臘塌的〒_〒 一頭亂髮…


我們三個大聲公! 真的超級大聲!
哈哈~
吵到鄰居。 還問我們要不要進去?
哈哈哈哈… 對不起對不起!
我們換個地方聊。
我跟阿朋說。 我真的會騎機車了!
馬上就秀一段給他看~ 呵呵。
討論好明天要出去的時間
天空開始閃電了!
趕快把他們送回去~


結果剛剛打電話來
騎到吳鳳下大雨@皿@
淋雨回家…
噢! 心疼≧︿≦
怎麼辦? 明天下雨可不可以不要下太大?
天公爺爺! 求求祢! 拜託拜託!



以後,來玩

一定要先打電話啦~

才能好好招待咩^_^

今天!

很Surprise!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